雷速體育9月29日訊 作為天空體育評論員的加里·內(nèi)維爾,對紐卡斯?fàn)柭?lián)vs阿森納一役中的兩起爭議事件發(fā)表了自己的看法。
VAR未判沃爾特馬德進(jìn)球無效是正確決定
加里·內(nèi)維爾認(rèn)為,視頻助理裁判(VAR)未判紐卡斯?fàn)枌﹃嚢⑸{的首粒進(jìn)球無效的決定是正確的。當(dāng)時沃爾特馬德接到托納利的傳中,將頭球頂入球門下角?;胤棚@示這位德國前鋒曾推搡對方中后衛(wèi),此后阿森納球員向主裁判提出抗議。然而,VAR堅持認(rèn)為該前鋒的接觸程度輕微,進(jìn)球有效。
內(nèi)維爾在天空體育的節(jié)目中表示,允許此粒進(jìn)球的判罰是正確的?!斑@是一粒至關(guān)重要的進(jìn)球!阿森納卻在抱怨被推了一下,”他說道,“拉亞情緒很激動。沃爾特馬德確實(shí)用兩只手推了加布里埃爾的后背,但只是輕輕一碰,程度根本不足以構(gòu)成犯規(guī)。”
“VAR稱(接觸)程度輕微——我同意他們的判斷。VAR的判罰標(biāo)準(zhǔn)非常明確,他們認(rèn)為:‘后背被輕輕碰一下,不足以讓加布里埃爾做出那樣的倒地動作?!艺J(rèn)為這個判罰是對的?!?/p>
不確定哲凱賴什被尼克·波普絆倒是否該判點(diǎn)
這并非本場比賽中首起需要VAR介入的事件。上半場早些時候,哲凱賴什在禁區(qū)內(nèi)被尼克·波普絆倒,阿森納因此獲得點(diǎn)球判罰。經(jīng)過多次回放審查后,該判罰被推翻,主裁判向全場觀眾解釋了改判原因:“經(jīng)審查,紐卡斯?fàn)栭T將(波普)先碰到了球,不存在犯規(guī)行為。最終判罰為墜球?!?/p>
此次內(nèi)維爾坦言,他不確定這一情況是否本該判罰點(diǎn)球?!安ㄆ债?dāng)時出擊了,”他表示?!罢軇P賴什當(dāng)時離門將非常近,還輕巧地將球趟過了他。乍一看,這似乎是個明確的點(diǎn)球,像是膝蓋碰到了膝蓋。”在看過后續(xù)回放后,他補(bǔ)充道:“哲凱賴什先碰到了球,之后(波普)才與他有了接觸,并且在接觸后將他絆倒。說實(shí)話,我現(xiàn)在有點(diǎn)拿不準(zhǔn)(該怎么判)?!?/p>
錄像視頻
集錦視頻
熱門資訊
熱門標(biāo)簽